Steam

就是个搞oc的

Q:啊啊啊大大就是如果写个实体或者层级要注意避一下哪些圈内人雷点力?(萌新卑微问问)

实际上大部分人对层级的雷点比实体的雷点要少(我是这样的),毕竟只要按照格式写,描述不要太过于潦草,以及让这个层级有自己的特点就可以了,实体的话大部分人和我是一样的,比较雷乱七八糟的扫设和派设,我是不推荐一上来就写这俩的设的,因为写好真的很难,以及不要把你的实体写的太NB甚至脱离了后室原设定,最好先了解一下,其他的就和层级一样了

我依稀记得fandom版网站里面有一个红黄票专区,基本都是被打回的失败案例,可以学习一下,如果进不去也可以看看B站里一些人写的,虽然不是说全部但我看过几个都是依托答辩()

评论

热度(2)